Wing

【Guixon】種族不同是要怎麼戀愛啦!

剛露營回來,真的累【。】
一想到明天還要上課,我心更累囧rz
所以明天的肉可能會晚一點( ̄∇ ̄)

(中)

“欸...這是什麼?”中午時段,又被Guillam叫起的Dixon無趣的盯著地上的雞腿,他用貓爪踩上那隻還沒料理過的生雞腿,“你該不會是要叫我吃吧...”

而Guillam對他點點頭,用一臉“怎麼不喜歡嗎”的神情歪著脖子,而在下一秒Dixon果斷的發火,立馬對著對方怒吼,“這沒煮熟!而且!我吃魚!!”分段的貓叫聲,在寧靜的巷弄中爆發開來

“那...我抓魚給你!”Guillam震一下他的耳朵,再次露出興奮的表情,接著他往外奔去,“喂...”正要攔下Guillam的Dixon,但對方卻已經跑出巷弄了

“啊!算了!”Dixon用手搥一下雞腿後,懊惱的躺回紙箱裡,氣嘟嘟的繼續睡覺,“那混蛋最好永遠不要回來...”

***

跟Guillam相處的這陣子,Dixon很少親自去找食物,大多都是Guillam叼著食物回來找他,每次他肚子餓時,就會去翻垃圾箱裡的廚餘,但都會被對方制止說,“那個吃多了會拉肚子...”然後又會出現吃的在Dixon眼前

也減少了跟其他野貓打架的次數,因為凡是把自己用傷後,Guillam都會一邊訓斥著自己,一邊用口水幫他療傷

到底誰是僕從啊,Dixon都這樣腹誹著

***

“滴答--”原本晴空的天氣,就像在反映Dixon的心情,變得烏雲密佈哭了起來,一顆顆碩大的雨滴落在他的鼻尖上

“咦?不是吧...這麼衰!”他大聲斥喝著,然後挺著身子,鑽進垃圾箱跟紙箱的縫隙間,他因為雨滴的冰冷發抖著身體,把自己縮成一團的等待大雨過去

平常下雨的話,Guillam那隻笨狗也會用他毛茸茸的尾巴,不管Dixon的掙扎把對方包起來,以免他生病

“嘶...好冷...”他縮進角落,吐著霧氣,面對這種大自然的怒火,他也只能用那小小的身軀去抵抗了

縫隙被鑽開的聲音,發出“喀啦--”的聲響,這讓Dixon嚇得震住,他躬起背部,展現出攻擊動作,而他接下來看到的東西,實在很想直接巴下去

“我帶來了!”Guillam挺著巨型犬的身體,好不容易鑽進這縫隙之中,但卻還有半部位露在外面,他把嘴裡叼著的東西放在一旁,開心的叫道

看著笑得如此開心的對方,Dixon對著他吼道“你知不知道!我快冷死了!!”,但他的視線被Guillam叼回來的東西吸引住,眯著眼確定沒看錯後,他發現那竟然是一條魚

“那是魚嗎?”他看著Guillam的眼睛,問向那個還笑得傻傻的對方,而Guillam只點點頭,沒有說話,Dixon又問“你怎麼得來的?”

“我抓的呀!”Guillam回答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外面現在這麼冷!你是不要活了嗎?!”Dixon激動到連他的眼珠都在閃著淚光,“Hector...你在哭嗎?”Guillam的表情也變得哀傷起來

“沒有!這是雨滴!”他往後靠躺在箱子上,拔高音量的說著,他從未如此激動過,而且一隻貓竟然會因為狗而哭,真是笑死人了

Guillam不知如何是好的把Dixon叼出來,把他放在自己的身旁,用自己幫對方遮雨跟保暖

“對不起...Hector...”他讓Dixon緊靠著自己,用尾巴把對方圍起,“我不會再讓你孤單了...”

Dixon用Guillam的毛髮抹去自己的眼淚,過了許久,他說“謝謝你的...魚...”他哽咽的聲音在毛髮中響起,雖然小聲但Guillam卻聽得清楚

“Peter...”Guillam聽到這聲後,原本高興的看向Dixon,而在他懷裡躺著的小貓卻已經睡著了

Guillam嘆了口氣,“真是讓人無奈的一隻貓呢...”

---TBC---

评论(7)
热度(31)

看不到漂亮妹妹
人生樂趣何在
【MF右向固定】
叫我wing
只想嗑mf相關。

© 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