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Guixon】種族不同是要怎麼戀愛啦!

甜坑!!!我接下來要寫給燈寶的車,也是甜的∪・ω・∪
對我就是要甜( ̄∇ ̄)

(上)

Hector  Dixon是一隻銀灰色的短毛貓,雖然貓普遍都認為是一種可愛的生物,大大的眼睛,肥嫩的肚子,細長卻擁有活力的尾巴,以及懶洋洋的性格,但“可愛”這詞,套用在他身上就太過牽強了

他是一隻樂於打架,而且帶有殺氣眼神的貓,每次在跟其他野貓爭地盤時,都會把自己用得渾身都是傷,不過,那還是無法改變他

***

“誰...誰在舔我!”正值晚上,在垃圾箱中睡覺的Dixon,突然被一個溼潤的觸感給驚醒,以那個柔軟的感覺,他肯定一定是舌頭之類的東西,不然怎麼會這麼黏膩呢

他大叫一聲,往那東西伸出爪子,“嗷嗚--”果然聽見一個哀鳴的聲音,他趕緊翻身,把自己從紙箱裡拔起,怒瞪那個正捂著鼻子的對方

“你...你幹嘛?!”Dixon的聲音依舊處於驚嚇狀態,他感到囤積在喉嚨中的毛球快被擠出了,吞了一下口水,他繼續問道“你是誰?!”

那動物後退了幾步,Dixon這時才意識到對方是比自己還要大隻的狗,但他不畏懼的繼續怒視著他,眼神更加的凶狠,他可是最討厭狗的啊

他身上的傷,就有幾條是因為跟狗爭地盤所造成的,你們以為自己體型小就好欺負嗎,他想

“抱歉...我還以為你死了...”那隻狗心虛的眼神望向一旁,他的鼻子上多了一道爪痕,Dixon聽到後,整個火氣上來,他輕鬆的跳到垃圾箱上,直接對著對方吼說“所以你就可以吃掉我!是不是?!”

“抱歉...那不然我補償你...”那狗抬起頭來,睜大著眼,露出狗的忠誠表情來面對Dixon,誰要你的幫忙啊,Dixon腹誹道,那種低賤的動物竟然要補償高貴的我,但他還是敗給了好奇心,“怎麼補償?”他問

“我可以幫你...”對方回答道,而Dixon再思考過後,他覺得有一個僕從也不賴,他昂起下巴,驕傲的說道“好吧!”,而那隻狗的眼神完全變了個樣,他的神情變得開心許多

“不要那樣看著我!話說...你叫什麼名字?”Dixon從垃圾桶跳下,直起尾巴,走在對方前面,“Peter,Peter Guillam...”Guillam尾隨在後,他們走出了巷弄

“我是...”,“Hector,Hector Dixon”聽到後,Dixon馬上瞪大著眼,轉身歪著頭,問向對方,“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因為...你在這條街很有名”Guillam眨眨眼

“嗯...”看到那不像是說謊的神情,Dixon應付下後,繼續走著

***

“好了...我們到了...”他們來到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此時Dixon的表情變得像在找尋獵物一樣,“我們為什麼來這?”Guillam明顯看到Dixon的死魚眼翻了過去,“因為我餓了!!”

“不是要去抓魚嗎,怎麼來這?”Dixon覺得Guillam完全跟自己是不同世界,他嘆口氣說,“現在河邊的水太冷...所以來這...”在說話的同時,Dixon已經鎖定一個小女孩了

“聽好...在這裡等我...”他邁開步伐,往那女孩奔去,Guillam緊追在後,而在看到Dixon停下腳步後,他的速度慢下來,在周圍徘徊著

接著,他被一個景象給征住了

***

“欸欸,人家肚肚餓了,可以給人家吃的嗎?”Dixon這時居然提高了嗓子,把自己的肚子外翻,還發出了貓特有的呼嚕聲,他正努力的討那女孩高興

“哇!好可愛!”那人拿出手上的餐包,分一半的給Dixon,而Dixon在咬到那一半的餐包後,他就跑離了對方

而他一轉身,眼神就立馬恢復成那充滿殺氣的死魚眼,往已經成呆滯形態的Guillam走去

“喂!有什麼好笑的!?”他看到Guillam一臉笑容的看向自己,Dixon頗帶有生氣的問道,而對方只是說了聲沒什麼,他就開始享用他還叼在嘴裡的餐包

看著Dixon吃飯時那漸漸溫和的神情,Guillam就覺得這隻貓愈來愈有趣了

---TBC---

评论(1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不到漂亮妹妹
人生樂趣何在
【MF右向固定】
叫我wing
只想嗑mf相關。

© 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