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Guixon】wanted

我目前想好釋放出來的庫存就這麼多。我可能會再想想吧。

*依舊的闊耳狐!Dixon(這真的太可愛了。

黑夜將至,當Peter披著一身的雪回到斷崖邊的木屋時,Hector正在火爐邊煮著熱湯,一手還拿著未丟入鍋的胡蘿蔔,腳尖正站在木凳上墊起,努力構到眼前的調味罐。

“您有帶我需要的東西嗎,Peter?”對方說道,並把切成碎狀的蔬菜丟入滾燙的鍋裡,流利的在裡頭灑上好不容易拿到的鹽和胡椒。Peter先是把厚重的外套掛在門上,隨後把手中的兔子丟在一旁的桌上。

對,只有一兩隻兔子,毛染上了斑駁的血跡,可能還被凍壞了,血液成了血塊,粘在了他們本應雪白的毛上。這天氣還能遇到兔子算是運氣好,能獵到則算是Peter的手法精準。雪白的兔子加上雪白的大地,對這些可愛的兔子來說真是個完美的藏身之地。

Hector看著桌上的死兔子,不禁的扁嘴,有些失望的拿過兔子,並用表情對Peter詮釋說自己想吃點別的肉了。而Peter則是回他一個看起來包含歉意的眼神,說等春天到來就有很多肉好吃了。

闊耳狐有些受不了的快速竄回了爐邊,繼續調理著鍋裡的湯,並拿了一把刀準備開始處理手上的兔子。熱帶地區的小生物。Peter看著對方直打顫的身軀,這麼想道。

“我今天出門時還沒下這麼大的雪,你今天有出去嗎?”等到Peter覺得身上的寒冷被木屋裡頭的溫度驅逐後,他扯了扯嗓子問道。

Hector邊回想,邊將煮好的湯裝進有些缺口的碗中,“您走出去不久後,我出去閒晃了一下,看看菜田是否有些東西可以採收。但,他們就像是冬眠一樣,Peter,什麼都不長,難道他們也需要休息嗎?”

Peter笑出聲,說著因為冬天沒人會想出去照料他們而就無聊的睡著了的事情。Hector在聽到後便是邊抱怨他需要那些懶惰的菜田甦醒,邊從一旁的包包抽出一張紙墊在碗的下方。

小闊耳狐更是因為激動而使頭上的大耳朵一顫一顫的,銀白色的毛髮在火爐的光下閃閃發光,Hector就像是那些在雪地裡玩耍的兔子,活潑且對危險毫無意識。

Peter不禁皺著眉頭,卻在看到Hector盯著自己時,隨意將話題轉到了墊碗的紙如何來。這就看起來像是一張信紙一樣,上頭的字已經不可考了,邊角更是因為年代久遠而泛黃。

“我出去時撿到的,這還只是其中一張而已。”Hector放下了手中的湯匙,蹦跳的跳下椅子,再蹦跳的帶著包包回到餐桌前。“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生火或是什麼的,所以就撿回來了!”他撐開自己的包包,像是獵人展示自己的戰利品般開心的對著Peter說道。

Peter摸了摸他的頭以示鼓勵。對方兩側的耳朵也因此而跳動起來,主動的在他的手中攤開。

“這張我決定珍藏!”Hector抽出一張附有自己圖像的紙,這張比其他有些破損的紙不同,很新,且看上去比信紙更加堅韌。“他有我的樣子,我覺得很棒!”

這是一張懸賞紙,在Peter看過上頭的字時,他的表情不禁凝重了起來,Hector倒是還沉靜在圖畫中的自己,沒能去看到Peter臉上的變化。

被譽為是珍稀的人狐這麼快就被皇城的人知道了嗎?Peter在心中嘲諷著,看著上頭快高達上萬的獎金和後面附加的利益,還有被繡成紅字,專門給藏匿著的懲罰。Peter無聲下喝完了湯,以及被對方弄成肉串的兔子。

等到Hector也飽餐一頓時,Peter坐在火爐旁,看著對方裹著一條他從流浪商人那買來的羊毛被,用著另一隻短刃磨著他的獵刀。這是他們的一天,也是他們的每一天。

在Peter叫了一聲Hector時,闊耳狐的耳朵動了動,原本低垂的耳朵抬起,推開了頭上的被子。

“你想不想,多多了解我們?”

评论(13)
热度(22)

看不到漂亮妹妹
人生樂趣何在
【MF右向固定】
叫我wing
只想嗑mf相關。

© 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