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Guixon】the afternoon

看到那個最近很有名的女僕梗就,寫了×
一些場景是看了那些女僕圖後寫的。

*Dixon女僕設定!

一個晴朗的午後,Peter在吃完午餐後便被安排到書房裡頭靜坐看書,而對一個只有八歲的孩子來說,書房窗戶外的景色絕對比那些風景照來的吸引人。由於昨日下雨的緣故,原本這時必須出現的蘇老師卻因為來路泥濘的阻礙而需要等到後天才能過得來Guillam莊園,這消息是令Peter高興不已,再他對著父母表示遺憾後,便立馬躲在棉被裡大聲咆哮著自己內心的雀躍。

沒有蘇老師,就沒有無聊的讀書時間。他興奮的想到。

而他現在卻被關在書房裡,他知道這是父親的安排,在Guillam夫婦離開莊園時,Peter聽見父親正在與老管家吩咐著自己的行程,而在聽到自習這個新單詞後,Peter體會到了什麼是期望落空。

所以他依舊不能出去玩,只能在書裡尋找樂趣,但遺憾的是,顯然一些有名的著作並不是他的快樂源泉。而就在他快要被冗長的論文和一堆花俏的文藝修辭弄得頭昏腦脹時,他聽見一些玻璃的敲擊聲。

是他的貼身女僕,對方手裡正抱著一個洗衣籃,並用另一隻手輕輕的敲擊著有著花紋的玻璃。要出來嗎,Peter從對方的嘴型裡讀到這句話,因為父親的要求,年僅八歲的他已經能讀懂基本的唇語了。

但也只能到基本的而已,對方的嘴依舊在說著話,而Peter只讀出可以這詞,花紋的玻璃阻礙了一些訊息,加上他還是有讀不出來的字。他點了點頭,就算他不清楚對方要他幹嘛,但是能出去,就算是讓他在泥地裡打滾也行。

午後的莊園,很多人都在午休更何況是那個剛滿六十歲的老管家,老人就得多休息,在Peter躡手躡腳的走過那張搖椅時,他對著躺在上頭的管家做了個鬼臉。

而當他成功來到外頭時,被那些飄揚在空中的棉被給吸引住了。他很少這個時間來到外頭,或是說,他很少來到外頭,他的生活幾乎都在那間大房子裡,極少出去到房子外的莊園。風漸漸的影響到他,讓他的頭髮跟那些白色的被子一樣,在空中飛揚著,午後是個能讓人放鬆的時刻,舒適的溫度和涼爽的微風,Peter認為這比書房裡頭的絨毛椅要舒服上幾倍。

他緩緩的走向那些棉被群裡,陽光的味道令他舒心,他懂得什麼叫發霉,而他此時也是跟這些棉被一樣,不想發霉的出來曬曬太陽。

“Peter!Peter你在嗎!”他聽見有人在叫他,而這時候不是在睡覺的人除了他,必定是剛才那位邀他出來的女僕了。聲音是從棉被群裡傳出來的,Peter回應了聲音,而那聲音則是要他把放在腳邊的籃子拿過去給他。

他不知道籃子會多重,於是在拿起來的時候被重量壓得差點失去了平衡,笨拙的動作又是讓他差點跌坐在柔軟的草地上,他可不想被人笑話,尤其是被這位,他的貼身女僕所嘲弄。

他還記得之前不小心跌倒時,來自對方的譏笑。那次他跌破了膝蓋,正當其他人都在為小少爺受傷這事感到抱歉時,Peter能看到貼身女僕的笑容。的確,正當他跌倒時,旁無他人,正是一直守在他身邊的那個女僕,對方先是拿出放在圍裙口袋裡的雙氧水為自己消毒,隨後再用藥膏幫自己上藥,全程女僕臉上並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專注著看著Peter的傷口,細心的為他止血,上藥。

Peter以為自己能堅持不哭,無奈的是,傷口帶來的疼痛是不可避免的,在女僕要把他抱起來時,他聽見對方先是大笑一番,隨後將自己臉上的淚水擦掉。

“這樣很難看的喔,小少爺。”對方緩緩的說道,邊笑邊說的話聽起來極具嘲諷,這讓Peter更感到錯愕,畢竟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別人說他帥說他好看。“您看,這樣哭,鼻涕會跑出來的喔。”

“Hector為什麼要這麼說……”Peter抑制不住眼裡的淚水,這真的很痛,他以為Hector,他的女僕,會因此安慰他,沒想到卻是對他譏弄一番。他感到了一種他無法解釋的感覺,覺得肚子悶悶的,甚至是有些許的……憤怒。

“Hector為什麼都要說這些討厭的話……”他將身體往前傾,把頭埋在對方的懷裡,Hector的味道很好聞,有他喜歡的茶香和被陽光浸染過的香味,他不停的哭,彷彿這樣做可以讓Hector重視到他的不開心,而對方則是笑的更厲害了。

“這樣眼淚和鼻涕都會蹭到我的衣服上的,Peter……”

而回家的路上,Peter靠在對方的背上,眼睛腫著的回想著為什麼當初會答應跟對方出來玩,而自己又是怎麼跌倒的。

“Peter!過來幫我一下,快!”

Peter抱著還沒曬乾的衣服去尋找著混在棉被群的對方,直到那需要被幫助的聲音越來越近,直到他看見對方正在將一組新的床單固定在木架上。他放下手中的籃子,向前幫忙對方解決手上不停晃動的繩子。他這時才意識到風變得越來越大了。

“啊,謝謝你呢!”Hector爽朗的聲音響起,難纏的被子已經被他們倆給馴服了,乖乖的被綁在了固定用的木棍上。Hector笑了出來,跟那時候給自己的笑容不一樣,這次是快樂且滿足。Peter看著那個笑容發了個呆,而馬上就被Hector的發令聲喚回來了。

他倆選擇繼續把沒掛上去的衣服放好,Hector在內心祈禱著太陽能大一些,這樣能在明天之前就能收拾了,而Peter則是期望著路上的泥濘永遠不要被清理掉,這樣他就能在這樣的午後繼續做着這些莊園的人不讓他做的事情。

午後的風呼呼的吹著,飄揚的不只是Peter的金髮和那些白色的被子,Peter在逆著風的午後,看著Hector深黑色的裙子和圍裙也隨風飄逸著,對方身上特有的香味靜靜的圍繞著他,就像是一隻調皮的小精靈,輕輕的吻在他的鼻尖上。

Peter這時想到了當初為什麼會答應與對方出來了,就在當他說好的時候,Hector在他的鼻尖上留下了一個代表感謝的吻。

TBC

不要相信我的TBC,都是坑_(:3」∠ )_

评论(2)
热度(37)

看不到漂亮妹妹
人生樂趣何在
【MF右向固定】
叫我wing
只想嗑mf相關。

© 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