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Guixon】lunch break

這就是我上次在想要不要開車【。

*灰狐!Peter×耳闊狐!Hector

*像是擬人設定,所以還是有一般動物的出現

啃食注意。

Hector身上的衣服對他來說有些大,他半邊的肩膀裸露而出,袖子鬆垮的掛在他的上臂,寬大的下擺像是在穿一件長裙。畢竟這不屬於他,而是屬於此時正在陽台上抽煙的Peter。

他躺在床上,一時往Peter的背影望去,一時回味著剛才桌上的炒蛋,對方的手藝很好,雖然他只吃了炒蛋,卻有了異樣的飽足感。

陽台到床有些距離,還隔了一扇加厚的玻璃門,但是幸虧他有一副好耳朵,還可以聽見Peter模糊的聲音。

他有些無聊,但還是保持坐在床上。他試探的摸上綁著繃帶的右肩,那裡溫溫熱熱的,有時甚至會癢。剛換上新藥,Hector覺得舒服了許多。

“你不應該去碰那個傷口,”Peter熄滅了手上的菸,將陽台的門關上,走向了他。“血會滲透出來。”

Hector放下了抬起的手,乖巧的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他毛茸茸的耳朵動了動。Peter挑了個眉,並將手放在Hector的左肩上。還沒有綁上任何繃帶的左肩。

“我剛才說了什麼?”他說,並貼近了Hector。

“我聽不懂法語,我不知道。”Hector說道,接著是一陣子的寂靜,只有微弱的鳥聲在他的耳邊周轉。他抬起頭來,看見Peter那雙如同灰狼的眼睛-兩著都有著詭譎的深綠-正盯著自己。他將身體往後移動,試圖脫離對方的手。

他沒說謊,他也不知道聽懂能有什麼好處,頂多知道自己的下場是被殺掉,還是被賣去某個地下組織。而Peter似乎能讀他的思緒,整了整他肩膀上的繃帶跟他說自己還沒對他失去興趣,Hector還是讓他覺得是個很服從的動物。

“把衣服脫了,”Peter命令道,並捏了捏耳闊狐僵直的手臂,“你也不希望沒衣服穿了,是吧?”

Hector乖乖的照做了,就像Peter叫他好好的吃飯一樣,順從的坐在椅子上,順從的拿起桌上的叉子。當他準備吃下第一口炒蛋時,他下意識的問了一旁抽著菸的對方為什麼不吃,Peter笑了笑,彷彿手上的菸就能填飽他的肚子。

我待會會吃的。他說,並接起已經按下兩次拒絕的電話。在關上陽台的門時,給了Hector一個笑容。

Hector將衣服的袖口小心的繞過自己受傷的右肩,使力的肌肉仍讓他感覺到痛,但他還是努力的做到對方的要求。他將那件純白的襯衫摺起放在一旁,疼痛使他的耳朵垂弱,貼著自己汗濕的頭髮。他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在動作間斷續,抽痛感再次甦醒,在他碎裂的右肩上折磨著他。

Hector知道自己的表情或多或少透露出了痛|苦,他也知道Peter不會因為這樣而同情他。事實上,Peter則是加深了對他的注視,深綠的瞳孔就像一隻尋找目標的獵鷹。

壓迫感,Hector腦中突然閃過這個詞,這還是當他在看動物頻道時,旁白強調的詞。努力向前奔跑的幼雛,最終因為體力不支跟身後的壓迫感而成了獵鷹美味的一餐。而讓Hector最不理解的事情是:他們是同類,不是嗎?

沒人能回應他,當他意識過來,那隻剛吃下一隻幼雛的獵鷹又飛回了枯樹上,在臨近黃昏的太陽中,冰冷的俯視著起霧的大地,尋找著下一個目標。

直到冷空氣讓他赤裸的身軀開始顫抖,Hector才意識到對方已經盯著自己有些時間了。他被慢慢的放倒在床上,赤|裸的背部落在了鬆軟的枕頭上,他的心懸在了那裡,希望他的身後不要是這柔軟的填充物,而是一扇能讓他逃跑的門。

Peter靠近了他,有著厚繭的手在對方的腰|部上游移,Hector的呼吸聲再次亂了套,而Peter只是叫他放鬆的讓他把這個當作是一種治療,慢慢的接受它,進而索取它。

在他找回自己平時的呼吸頻率時,Peter將手往上移,沿著枕頭的凹陷處扣住了他的後頸,將他整個人往上提,靠近他的臉。他不受控的發抖起來,在Peter用鼻尖磨|蹭著他的左肩時,他叫了一聲。

“Hector,”Peter的聲音把他拉了回來,而那被白霧籠罩的恐懼感依然存在,“我要你好好形容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好嗎?”

他頓時想起了那晚,他想起了那後座發生的一切事情,他想起了那讓他絕望的白霧。血液染紅了他的衣物,他的耳朵因為頭部的撞擊而隱隱作痛,破碎的肩膀滲透出點點的腥紅,絕大部分已經被壓在自己身上的灰狐吞下。

“形容一下這種感覺好嗎,Hector。”灰狐說道,塊狀的肉已經被他佔為己有,只有細碎的部分還殘留在他的口中。

別說是形容了,Hector覺得自己發出聲音都是一項折|磨。Peter的手壓迫著他的氣管,讓他只能發出窒息般的呻|吟,另一隻手還不斷的將他往上提,在窄小的後座中蠕|動著,就像隻想把他全部吃下的蟒蛇。

而在他被自己的回憶弄到險些失意時,Hector被左肩傳來的疼痛喚回。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不到漂亮妹妹
人生樂趣何在
【MF右向固定】
叫我wing
只想嗑mf相關。

© Wing | Powered by LOFTER